林保光 / 報導
2020/ 08/ 14 16:51

影/李眉蓁選前之夜衝刺 韓粉攤販進不了

高雄市長補選明天投票,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最後衝刺,今晚在高雄市前鎮夢時代前的台糖物流園區,舉辦選前之夜,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將到場為她站台。許多韓粉從在中午過後,便陸續進入會場占位,攤販聞風到場賣韓國瑜飾品,但進會場前就被警方勸離。

 

李眉蓁的選前之夜,舞台以「高雄事,我的事」當主打標語,包括前總統馬英九、前副總統吳敦義、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、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、主席江啟臣都將到場為她站台。高雄市警方動員250名警力維護會場秩序,並由保三總隊警犬協助場勘。

 

沈寂許久的韓國瑜昨天傍晚在臉書貼文,要為李眉蓁站台,消息傳開以後,不少韓粉再私下鼓動支持李眉蓁,今天上午工作人員在李眉蓁選前之夜布置會場,便有許多韓粉及藍營支持者帶旗幟進會場,要聚力支援李眉蓁。

 

上午工作人員正擺座椅,就有許多攤販也要進會會場擺攤,有人還是來賣韓國瑜過去參選的小飾,警方避免會場混亂,立即派員勸離攤販。

 

下午4點多,選前之還沒開始,高雄市天氣陰雨,不久下起大雨,但支持者熱情不減,穿上雨衣堅持守住位置,高喊「李眉蓁當選」。

影/何佩珊接勞動部長 許銘春:對她有信心影/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/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?專家憂: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/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/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