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君堯 / 報導
2020/ 08/ 13 12:04

影/獅子糞便有妙用!馬戲團熱銷2千罐賺進意外財

全球新冠疫情延燒,各行各業皆面對挑戰,德國慕尼黑的克朗(Krone)馬戲團突發奇想,靠著出售獅子糞便以降低停業造成的虧損。

 

路透報導,在疫情影響之下,克朗馬戲團為了改善動物們的生活條件,開始出售獅子糞便,每罐售價5歐元(約新台幣174元),目前已經賣出2000罐,帶來一筆意外之財。

 

根據馬戲團的說法,獅子排泄物是居家良伴,可防止其他討人厭的野生動物靠近住家,顧客跟馴獅師萊西(Martin Lacey)說它十分有效,而馬戲團也不用擔心「貨源」斷炊,因為他們飼養多達26隻獅子和老虎。

 

萊西表示:「有人告訴我它(獅子的糞便)可以避免野貓進到花園,我們還得知它可以驅離會吃車子電纜的動物,因此本地的修車廠會跟我們買而且他們非常高興。就像我說的,每個人都很滿意。目前已經賣出2000罐。」

 

目前馬戲團因疫情暫停公演,這樣的「糞便期間限定店」是另一個在恢復演出前,可以為人們帶來歡笑的方法,收入的一部分將捐贈給改善圈養動物的慈善機構。

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!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