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敬家 / 報導
2020/ 08/ 13 08:52

美廉社今口罩預購8分鐘賣光5萬盒 網批:真是被裝肖為

近期疫情病例數升溫,民眾又陷入口罩搶購潮,社區型零售業美廉社今天開放預購盒裝口罩,5日後可取貨,今天上午各店家出現排隊潮,但每家僅有個位數排隊民眾口預購,彰化市泰和店上午不到7點已近百人排隊,不到10分鐘,僅賣出7盒就完售,讓其他排隊民眾相當無奈。

 

美廉社也在臉書粉絲專業貼文「8分鐘!全台五萬盒已經全賣光」,向排隊民眾致歉,彰化市泰和店上午5點半就有人來排隊,等著7點開門預購口罩,甚至有人坐著輪椅、帶著小孩、牽著狗到場排隊,居民還自備椅子等待,有人說,需要盒裝口罩寄給國外親友。

 

店員說,因是全國同時開賣,賣出7盒就全數賣完了,讓外頭一早排隊的民眾相當失望。網路上也出現批評聲音「根本是店家行銷手法」、「原本說免憂搶嘸口罩,真是被裝肖為」、「為何每家店沒有公平配額,讓人火大」。

 

美廉社原本公告8月13日至8月25日期間不限身分,可到美廉社門市以259元預購盒裝南六醫用口罩(50入),訂購完成後5日即可到原門市取貨,每人最多限購5盒,全台限量5萬盒。

影/野生動物急救站成立三十年 盼為其貢獻保育力量影/白沙屯媽祖進香 女香燈腳坐貨車不慎從車斗摔落受傷影/粉紅超跑鎮瀾宮起駕香燈腳雨中伴 求媽祖為彰化姊妹祈福影/金門班機取消、小三通也停駛 旅客機場等不到候補行政院微罪不舉遭反對 台南街頭發出怒吼!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