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寅 / 報導
2020/ 08/ 12 17:31

築間鍋物進駐一中商圈 海鮮每天基隆直送

築間餐飲集團近年擴展極快,它旗下的「築間幸福鍋物」今進駐台中市一中商圈,除了是全台的第61家店,也是一中商圈少見的大型連鎖餐廳,帶給消費者不同的選擇。

 

這間築間幸福鍋物就位在台中一中對面的一中豐仁冰旁,目標十分醒目。以地理位置而言,它並未進入一中商圈的核心,但卻因為就在商圈旁,鄰近雙十路和台灣體育大學,就停車而言,相形便利許多,並有利於商圈學生族群以外客層前往。

 

另一特色是,它的營業時間從上午11時至凌晨4時,也提供消夜族群一個新的用餐選擇。

 

築間餐飲集團負責人林楷傑10年前運用基隆「崁仔頂魚市場」的漁業資源,與日本協力廠商研發配方,在基隆開了首家石頭火鍋店,3年後進入大台北地區、5年前進軍大台中,並在3年前成立築間餐飲集團;同時,也在上海創立海外總部。截至目前,全台已達61間店,而中部地區就有30家店,占了全台的49%。

 

築間餐飲集團人員指出,該集團特色在於每天使用的海鮮都由基隆港直送,並堅持食材必須做到「當季節令、自然熟成、產地直送」且把獲利壓低,以提供CP值高且平易近人的消費模式。

 

該集團人員說,築間幸福鍋物的鍋底有10種選擇,主餐多達20多種,價位從320元至2390元,因此能夠提供多元化的選擇和搭配,有信心滿足商圈裡各個不同客層的需求。

影/永和福和橋主梁遭超高車輛撞損 事發撞擊畫面曝光影/演習模擬飛彈攻台炸毀國六、鳥嘴潭潰堤 她頻皺眉影/屏東「第一鮪」報到!幸運船長:像中樂透一樣影/屏東「第一鮪」可遇不可求 幸運琉球船長形容如中大樂透裁併校說明議員蔣月惠、何春美互槓 家長嗆蔣「吵死了」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