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靖文 / 報導
2020/ 08/ 12 15:26

華星科技打造防疫利器 衣服能隨時監控體溫

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,各國防疫無不繃緊神經,大眾運輸工具、餐廳,甚至私人企業,都得24小時都在監測進出人員體溫。華星科技打造的智慧醫療衣,把感測模組埋入衣服的腋下位置,精準測量體溫,董事長吳添祥表示,只要把這項技術結合醫院的病人服,或是埋入學校或公司行號制服,就能減少量體溫耗費的人力、物力。

 

華星科技的原本是專門打造無線通訊設備與CPU的IC設計公司,看見穿戴裝置與長照需求增加,近年轉向和紡織業合作,開發智慧醫療衣、智慧醫療尿布產品,只要透過手機APP,就能隨時監控體溫。

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403地震上百起餘震不斷 竹科未受影響工研院「2024 VLSI TSA 國際研討會」登場 公布2024 ERSO Award四得主中華電科技減碳!營運與碳排脫鉤 攜手戴資穎為永續而戰近期缺電議題引關注 一度傳出接任閣揆的童子賢對核能如此看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