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煜彬 楊凱竣 / 報導
2020/ 08/ 08 17:52

影/陳其邁選高雄市長有90分?! 柯媽認證:他忠厚老實

為了替台北市振興經濟,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,父親柯承發8日特別從新竹北上,與經濟部長王美花,內政部長徐國勇一同出席商圈活動。不過日前王美花才在廣播節目上被問到,台北市振興經濟效果是不是「敬陪末座」?她當時回應願意與台北市合作,如今又和柯爸柯媽同台,對此王美花大方的表示希望柯媽能當台北市的代言人,一起推動北市觀光,還讚美柯媽是「好命婆」,柯媽則笑說,她年紀都比王美花大,80幾歲了,要做什麼代言人!

 

不過對高雄市長補選選情,柯媽卻有一番獨特見解,直呼「陳先生(陳其邁)也是很好啦」,柯媽也同意陳其邁忠厚老實,在她看來沒有一百分,但如果有90幾分也不錯,選舉大家寬心高興就好。

影/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/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「超越黨派」影/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、缺電危機影/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/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