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翼謙 / 報導
2020/ 08/ 07 20:03

北市這路口今晚塞爆了!警疲於奔命對騎士大吼

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今天晚上在台北市大同區鄭州、塔城街口,持麥克風抗議北市府上周於該處設置待轉牌;該促進會認為路口已經夠小,騎士直接左轉比待轉更安全。目前剛好是交通尖峰時段又逢周五,現場交通一片混亂,警方疲於奔命疏導交通,還要應付「小屁孩」騎車亂鑽,有警員為護送阿嬤走完行穿線,忍不住對騎士大吼「等一下」。

 

經交通大隊統計,鄭州、塔城街口是全北市交通事故最多的路口,其中多為東往西的左轉車輛發生車禍,大同分局交通組為此屢次規畫宣導勤務,至該處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。而北市府為降低事故,卻在該處設置待轉牌,要騎士左轉塔城街時「要待轉」。

 

消息一出,機車族不斷在網上砲轟,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十多名成員今天晚上6點開始,站在該路口的平台上抗議北市府不該壓縮機車路權,認為該路口狹窄,騎士要待轉反而容易造成車禍。目前車流量可以「超級壅塞」形容,大同分局長潘朝智也在現場視察。

遲未到案又大鬧速食店 通緝犯弄巧成拙「報警抓自己」土城男連犯7起竊案 拔腿逃200公尺還丟水槍噴頭仍被逮影/台中刑警市區截車抓女毒犯...市民誤會有匪急報案水電工嘉義透天厝種大麻「自產自銷自用」 還計畫赴泰擴大經營影/詐團誆騙老婦290萬 車手食髓知味竟夥友繼續騙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