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 08/ 07 19:25

影/「煒」出國!K董親自執飛 帶星宇粉賞東沙群島美景

新冠肺炎疫情的鎖國政策,讓想出國的民眾悶悶不樂,也讓航空及旅遊產業大受影響,為了讓航空也有一線生機並滿足旅客想飛的衝動,民航局核准了環台專案的航班,星宇航空搶到第二天起飛,並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執飛這趟「煒」出國 ,不同於昨天搶頭香的虎航往北飛,星宇航空沿台灣東部向南往菲律賓方向飛行,讓旅客能從高空鳥瞰東海岸的美景,並在台灣南方東沙群島的空域盤旋,在15:14返回桃園機場,比原訂時間還加碼了一個多小時。

 

星宇航空還貼心贈送每位旅客搭機紀念證書及禮品組,其中搭機紀念證書印有飛航時間、航機規格,最令人驚喜的是機長與座艙長簽名,拿到K董簽名的旅客們直呼值回票價。

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/雨炸新北!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:還不放假影/雷雨狂炸苗栗以北 氣象署:鋒面南移 台中注意大武山生態教育館出現採花盜? 「台灣阿嬤」險遭竊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