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小川 / 報導
2020/ 08/ 07 16:06

夜貓子的靈感來源!Aesop首款夜間面膜,用維他命滋潤

每當夜深人靜時,總能讓人激發出最多的靈感,無數萌生創意的瞬間,還有更多人都曾在夜間中摸索,直到找到光亮,保養品牌Aesop推出首款夜間深層滋養面膜,就以「夜闌之力」為靈感,帶給夜貓子們最滋潤的保養,當陽光來臨,能以最完美的狀態面臨挑戰。

 

Aesop選用巴黎攝影師Camille Vivier的作品,帶來一種神秘的暗黑紫色的氛圍。在夜晚中,蠍子能憑藉星光前行,夜光藻受到干擾時,能閃爍出藍色螢光,每個人都經過黑夜,才能找到光明,這也是Aesop以夜間面膜帶給大家的力量。

 

夜間滋養面膜中,含有維他命B、C、E、F等多種成分,可以滋潤皮膚,以凝霜質地,敷過夜也不用害怕乾燥,搭配角叉菜酸鈉、鎖水磁石保濕成分,以薄膜技術,能把成分鎖在臉上。

 

該款面膜適合中性、乾燥肌膚等,當熬夜後的疲憊、乾燥脫屑、熟齡肌膚等都適合使用,也適合讓長期待在辦公室、旅行與出差者使用,可以在睡前塗抹在全臉與頸部,過夜後再清潔肌膚,或是急救時,厚敷15分鐘即可。

影/下周鋒面持續殺到 南部對流雲系發展恐再迎強降雨影/不排除還有規模6以上餘震 氣象署:和921有點像影/凌晨強震谷關又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暫無法開放「科技沙崙世界台灣」開幕 陳建仁用牛頓的話來比喻他和政府影/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