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詠智 / 報導
2020/ 08/ 07 12:17

不滿迪士尼直接上架 法國戲院老闆怒毀「花木蘭」宣材

迪士尼驚人之舉,將兩億美元拍攝的大片「花木蘭」在有Disney+的地區直接上架、訂戶需另付29.99美元(約合台幣880元)才能無限制收看,其餘沒有Disney+的國家才走傳統戲院放映的方式,讓沒有心理準備、苦等巨片提振票房的歐洲地區戲院業者又驚又怒。

 

日前英國戲院業者高分貝表達不滿,當地媒體也諷刺迪士尼彷彿想看到戲院全部死光,戲院老闆則質疑為何不能夠戲院放映與上架同步併行、讓觀眾自行選擇?迪士尼由於美國的新冠肺炎疫情居高不下,影片大票倉加州等地的影城都無法重新開放,決定不要再拖再等、直接在自家影音串流平台上架,使得戲院早就重開、沒有無法在大銀幕呈現之虞的歐洲國家業者很不能接受。

 

相較於英國的戲院業只不過發出不平之鳴,法國的獨立戲院老闆傑哈德勒蒙氣到拿球棒砸壞「花木蘭」立牌看板,還發布在社群網站上,迅速傳遍全球。他怒道:「對大多數我們來說,需要花費很大的努力才能在現在維持營業,失去『花木蘭』也讓我們失去一部大片可以提供給等待多時的觀眾,並且能夠幫我們度過這陣子難關的機會。」

 

台灣因為沒有Disney+,所以「花木蘭」會在9月4日於戲院上映,和歐美等地上架同步。

朴寶劍、Danielle華麗現身 千名粉絲擠爆台北101NewJeans Danielle走向粉絲比心 害羞送飛吻NMIXX被問想去中國哪裡答台北 台粉失望:已退坑影/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國民媽媽隔30年同台 竟自抖肖想對方老公女星秒變臉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