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淑玲 / 報導
2020/ 08/ 06 11:45

公所走廊變藝廊! 台南六甲松鶴藝文走廊開展

台南市六甲區公所將走廊變「藝廊」,將公所2樓廊道成立「松鶴藝文走廊」辦理藝文創作展覽,辦公環境增添藝文氣息的氛圍,同時讓藝術創作者多一個展覽的空間。

 

今天開幕首展為六甲區內著名廟宇及老屋創作作品展,畫作為六甲區公所行政課同仁蔡慧璟發揮自身手畫才藝,一筆一劃細膩刻畫出廟宇風華及老屋幽情,包括蘇俊雄大法官老家9月11日名人故居掛牌、毛昭川醫師故居斥資500萬整修,預定年底完工;作品搭配由區長陳啓榮靈感創作的詩詞,作品畫風清新詩詞細膩,二合一融合互襯的創作,更顯加成效果。

 

區長陳啓榮表示,他到任第二年盤點六甲區公所空間,整合資源,讓原本暗黑的閒置走廊空間活化運用,創造出一個適合書法、攝影、油畫、藝文創作等多元性的展示區。

 

陳啓榮說,取名「松鶴藝文走廊」是採六甲區在地產物落羽松、火鶴為命名,「松羽美景落凡間,藝術珍品六甲展,鶴鶴有名秘景點,文化瑰寶千里傳」,由區長陳啓榮題詩,尤俊德老師書寫),同時更代表公部門追求最高服務品質的精神指標。

 

「六甲松鶴足用心」,松鶴也有「尚好」之意,陳啓榮熱情邀請民眾一起來「品味」藝文、提升生活「品質」、創造生命價值,讓生活藝術化,藝術生活化,一起努力讓六甲轉化為共創、共享、共賞的新「人文六甲」!

 

松鶴藝文走廊畫展展期自即日起至10月06日止。開展時間:配合公所上班時間,上午09:00-16:00,例假日及中午12:00-13:00休息。

 

公所藝文廊道也歡迎各界藝文創作者預約展覽,借展方式採前三個月預約,聯絡窗口行政課蔡蕙璟,連絡電話:06-6982001轉706

耗資3億元的成功小彩虹跑道、音樂廳將啟用影/水電不能處風險中 盧秀燕:國家要保證穩定供應崑山科大59年校慶 師生創立OLaLa咖啡實習店熱鬧開幕竹北勝利國中全校落成 有望緩解竹縣國中就學壓力彰化200公分高文昌筆亮相 考生祈福求「高」中第一志願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