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維斌 / 報導
2020/ 08/ 04 19:07

老闆逼迫離職還砸車?還原真相竟是員工拿刀理論

雲林縣一名男子今天在網路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,指他被迫從團膳公司離職,公司違反勞基法還砸他的車,是流氓行為。這家雲林頗具知名度的團膳公司今天馬上回應,並以監視器還原事發真相,強調是該員工拿刀到公司報復所致,強調一切靜待司法處置。

 

雲林縣楊姓男子今天在網路控訴,他所服務的這家頗具規模的團膳公司,逼他簽下自願離職單,違反勞基法且還砸員工車子,簡直是流氓行為。引起網友聲援。

 

這家位在西螺的公司黃姓主管人員今天出面說明澄清,他並以監視全程錄影的影片,還原當天事發經過,同時出示員工打卡班表說明該員工離職原因。

 

他說,該員工和其妻都是在公司設在彰化溪洲的據點工作,並負責員工薪資事務,最近被發現薪水支領有問題,進一步追查,發現一年來疑有被竄改上班時數,詐領約10萬薪資,後經協調夫妻兩人願意離職。

 

黃說,楊男可能心生不滿,上月31日下午到公司理論,從監視器影像顯示,楊和其妻開車到公司門口,和公司的人理論,沒多久竟出手打了一名女員工,旁邊的人將他們拉開,楊竟在車上取下一個袋子,亮出一把長刀不斷咆哮,嚇壞了大家。

 

黃表示,當時見楊男拿刀,他趕緊到自己車內拿出球棒反擊防衛,楊男還開車要衝撞現場的人。楊所PO的影片只是片段,此事已報案,就靜待司法處理。

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: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: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