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義宮 / 報導
2020/ 07/ 30 19:21

Philips Hue新品上市 為台灣智慧居家市場開拓新體驗

全球智慧居家照明的領導品牌Philips Hue 在推出透過升級藍牙機制聯網的Hue個人化智慧連網照明產品,高端家庭娛樂影音同步系統的Hue HDMI影音燈光同步器,以及Hue Play燈條,為台灣家庭帶來更多元的智能體驗,輕鬆為生活妝點迷人的光色彩,伴隨音樂節奏或影像畫面讓光動起來,為居家照明帶來沉浸式娛樂極致體驗。

 

昕諾飛(Signify)台灣總經理暨全球副總裁余泳濤表示,全球智慧家庭產業近年持續造就雙位數的成長,以昕諾飛(Signify)為首的照明區塊也被認定是使用者進到智慧家庭環境的敲門磚之一。

 

Philips Hue 是昕諾飛集團中最早推出的智慧居家照明系統,從2013年起在全球已有上百萬的使用案例,在生態鏈中獲得超過700個第三方App的支援應用,產品線擴及室內與室外的光源、燈具,鎖定族群主要是先期的科技體驗領導者。

 

余泳濤指出,2020年兩大新品系列,Hue HDMI影音燈光同步器及升級藍牙入門產品線,則分別會從優化使用者體驗的深度,與推廣市場的廣度兩個面向切入,為台灣智慧居家市場注入嶄新成長動能。

 

「Philips Hue with Bluetooth」系列新品完整陣容,包含LED彩色燈泡、LED彩色燈帶、Hue Go可攜式情境燈,多元燈具滿足不同情境需求,自由創造出個人專屬風格照明。

 

新品升級搭載最新藍牙5.0模組,讓控制範圍更遼闊,將連線操作流程簡單化,不需加購橋接器和連線WiFi,即可藍牙連接控制10組Hue燈具,無憂進入智慧居家照明系統;同時支援多元聯網生態圈,利用Google Assistant(繁中)、亞馬遜Alexa等進行語音聲控;加設橋接器則支援Apple HomeKit繁中語音功能,也能藉由超過700種第三方開發App控制,以熟悉的對話方式探索無限的應用可能。

 

Philips Hue頂級家庭娛樂系列,賦予光線躍動生命力;今年11月預計在台上市的Philips Hue頂級家庭娛樂系列-Hue Play燈條和Hue HDMI影音燈光同步器,讓3C科技愛好者透過橋接器連接家中所有Hue系列照明產品,沉浸式居家娛樂空間。

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/末期囤房稅1.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.0版瑞儀法說會/首季 EPS 4.18元 宣布2024為「雙引擎進化元年」楊柱祥:電視尺寸放大、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: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