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振昇 / 報導
2020/ 07/ 19 18:53

影/行車糾紛騎士騎到派出所求助 多警迅速衝出查看

一名男騎士今晚騎機車衝到台中市清水警分局沙鹿分駐所求助說,有人開車追他,還拿球棒要攻擊,多名警察立即衝山派出所,攔查被指控的轎車,駕駛說只是行車糾紛,要找對方理論,警方在轎車上也沒找到騎士指稱的球棒等武器。

 

今晚6點多,37歲蘇姓男子騎機車在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與七賢路口,和開車的32歲吳姓男子在路口有行車糾紛,疑因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,蘇男心生不滿騎機車上前理論,涉嫌對吳男口出穢言,吳男心生不滿,開車追逐蘇男,蘇騎車逃。

 

雙方追逐到沙鹿分駐所附近,蘇男騎機車衝到沙鹿分駐所門口向員警請求協助,表示吳男要從轎車後車廂拿棒球棒及其他武器攻擊他。沙鹿分駐所多名員警立即衝出,攔住賓士車。

 

經盤查吳男和車內及後車廂,沒有發現蘇男所稱的攻擊性武器,車上只有一名小朋友。警方將雙方帶回分駐所內釐清案情,蘇男改口供稱只是憶測並沒有目睹吳男持球棒攻擊他;吳男表示會開車追逐,是因蘇男口出穢言,警方詢問雙方是否提出告訴,雙方都表示暫不提出任何告訴。

影/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「一日喪命散」毒品影/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