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哲政 / 報導
2020/ 07/ 16 10:03

漢光實兵陸海空三軍操演 國防部:台海上空堅不可摧

國防部上午發佈漢光36號演習中包括九鵬基地精準飛彈射擊的操演畫面。國防部表示,精準打擊,具有我們建構台海上空堅不可摧的銅牆鐵壁,以及壯大國防自主武力的重大意義。

 

國防部表示,每一個精彩、震撼畫面的背後,都是代表著國軍官兵流血流汗,經年累月不鬆懈訓練,全心全意為國家安全,永遠忠誠的努力付出。

 

國防部說,精準打擊具有我們建構台海上空堅不可摧的銅牆鐵壁,以及壯大國防自主武力的重大意義。

 

國防部指出,和平靠國防,堅強的國防實力來自於我們勤訓精練,勇於承擔國家生存發展職志;戰訓合一,仗在哪裡打,部隊就在哪裡訓,國軍用行動展現守疆衛土的堅定決心。

影/藍委秀AI生成影片問真假 陳建仁答錯反嗆立委做圈套影/319槍擊案20年 呂秀蓮拜訪立法院司法法制委會盼重辦另類藍白合!黃國昌同框侯友宜 大讚侯認真用心「需要幫忙 義不容辭」總統大選後私人LINE「被消失」? 侯友宜回應了影/總質詢之亂 陳玉珍譏立委非小學生需提醒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