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力行 / 報導
2020/ 07/ 15 18:32

生技論壇/力拚新冠疫苗上市 高端:今年可量產百萬劑

高端疫苗總經理陳燦堅今(15)日出席生技論壇表示,高端疫苗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的動物試驗,正在申請第一期臨床測試,預計今年就會生產100萬劑新冠疫苗。陳燦堅提到,預計會在第3季啟動一期臨床,第4季啟動四期臨床,接下來就等食藥署確認時程。

 

經濟日報主辦的「生技論壇:後疫情時代 生醫新策略」論壇,衛福部長陳時中、前副總統陳建仁,口徑一致點出研發疫苗,會是後疫情時代首要任務。陳建仁指出,台灣防疫有成,代表大部分民眾都沒有抗體,如果秋冬國際再爆發第二波疫情,台灣必定會受到影響,因此研發疫苗是第一要務。

影/末期囤房稅1.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.0版瑞儀法說會/首季 EPS 4.18元 宣布2024為「雙引擎進化元年」楊柱祥:電視尺寸放大、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: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