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 07/ 15 13:53

影/清晨4點排隊!領三倍券爆量 郵局.超商先後當機

振興三倍券15日開始領取,民眾有參與第一波超商預購就可回原店領券,若先前沒參加超商預購,也可以直接前往郵局排隊。在北門郵局領取三倍券的吳先生就表示,自己清晨4點多到郵局排隊。也說到整個過程不用兩分鐘,很快,到超商領券的民眾也直呼,速度比預期快很多。

 

但似乎全台領券人潮爆量,郵局和超商先後出現系統當機。超商店員表示,9點起服務11個客人,有3個都有異常狀況,讓他快瘋掉。經濟部表示,因系統後台觀察有大量交易湧入,且有部分交易有逾時未能交易成功現象,所以啟動流量管制機制,先暫停三倍券系統服務,進行查檢,系統於10點半後已全面恢復服務。

影/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: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/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: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/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、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…黃偉哲「全身而退」?藍議員:不是到此為止影/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:鼓勵簽約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