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明煌 / 報導
2020/ 07/ 15 13:30

基隆海洋廣場暑假開唱22場次 仲夏樂集17日晚登場

基隆市文化局於7月17日至19日、24日至26日連續兩個周末假日,在港邊的海洋廣場舉辦基隆仲夏樂集,共有20組的多元表演團體將帶來22場次的精采演出。

 

文化局副局長李添慶表示,音樂表演搭配基隆得天獨厚的山海景緻,能近距離身處於城市與自然間,是基隆這座城市最美麗的文化風景,邀請大家在悠揚的樂音演奏中,享受一場浪漫的音樂夜宴。

 

第一周的活動由「基隆交響管樂團」作為活動開場,接著多次入圍爵士弦樂四重奏的「玩弦四度」與被譽為台版歌喉讚的「尋人啟事The Wanted」將接續上場,「Mr.Why花影樂團」、「龤之聲歌手」、「B-MAX馬克筆人聲樂團」、「天馬戲創作劇團」、「紅樓樂團」、「隨心所欲樂團」也將輪番獻藝。

 

緊接著來到重頭戲的第二周,包括金音獎與海洋大賞得主的「皇后皮箱」、樂團超新星「荷爾蒙少年」、「LINION」,紅遍海內外的「妮可醬」、「I Mean Us」,人氣樂團「無妄合作社」、「好樂團」、「Limi」,基隆在地代表「鏽鉚釘」,還有「On.P.Young紅鼻子馬戲團」、「扯鈴達人~鄭湧蒼」,將一同嗨翻仲夏。活動網址:https://pse.is/Q882D

 

此次在舞台周邊將設置基隆行動圖書館,展示親子主題共讀圖書、繪本、並提供辦證、借書、還書等服務,另外也邀請基隆在地設計工作室以及「邊緣人市集」手工飾品、插畫、復古玩物攤位等。

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/雨炸新北!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:還不放假影/雷雨狂炸苗栗以北 氣象署:鋒面南移 台中注意大武山生態教育館出現採花盜? 「台灣阿嬤」險遭竊影/祈雨成功!石門水庫集水區小降雨 水位回升了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