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宣翰 / 報導
2020/ 07/ 14 08:21

影/台南新建大樓12樓工地清晨大火 動用雲梯車滅火

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與興昌路口,新建12層大樓工地頂樓今天清晨近5點起火,消防局獲報後,出動人車前住搶救,消防人員發現12樓板模起火燃燒,冒出大火和濃煙,動用雲梯車出水滅火,火勢在1個半小時後控制,燃燒面積約80坪,無人受傷。

 

今天清晨近4點52分,台南市消防局救災救護中心接獲報案後,出動第7大隊、德興中隊、南門轄區等各式車輛18車47人到達,發現現場是一棟新建大樓,預估要蓋到15樓,目前蓋到12樓。

 

消防人員說,由於新建大樓要全部蓋好後才會蓋電梯,消防人員沒有電梯可搭,除了出動雲梯車出水滅火外,消防人員得爬樓梯,拉水線到12樓,大隊幕僚申請空拍機支援,中心通報通訊中隊空拍機前往支援拍攝。火勢在今天清晨6點30分撲滅。消防局說,主要是燒12樓的板模,至於起火原因待進一步鑑定調查。

桃園男持有毒品遭警查 一個心急從窗戶脫逃全身傷台中下午強風暴雨 工地鐵片遭吹落砸傷婦人、磁磚掉落砸傷男子影/三重大叔酒後吃涼麵狠嗆路過「89運兵車」 慘遭7人圍毆影/金門女騎士出車禍倒臥雨中 3軍人幫撐傘不滿深夜叫計程車沒來 到車行砸電視、放鞭炮4人落網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