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紹平 / 報導
2020/ 07/ 13 20:43

影/為看堺橋無敵海景 葉金川偕妻開車遊台東待轉遭撞

前衛生署長葉金川開車載妻子到台東旅遊,今天上午8點29分,在台東縣成功鎮、長濱鄉交界不遠處的堺橋休息區前,為了欣賞堺橋無敵海景,意外遭一輛小貨車自後方追撞,葉金川與任職台大護理系副教授的妻子張媚兩人輕微受傷送醫,經醫師檢查生理無礙後,兩人上午10時許出院,繼續台東的行程。

 

今天晚上近7點40分許,葉金川接受記者電話時表示,他當時從長濱南下要去三仙台遊憩區,行經堺橋休息區,見有觀景涼亭,就想先暫停一下,欣賞堺橋海景,原停車打算左轉,因是該處路段是雙黃線,不可以跨越雙黃線左轉,他心想那到下個路口,有缺口時再左轉回頭,就在準備重新起步直行時,沒想到後頭的車子就撞上來了。

 

這起車禍造成葉金川上背疼痛,出現胸悶狀況,無明顯外傷,葉金川太太張媚右下腹疼痛,無明顯外傷,至於小貨車駕駛則是右下腹疼痛,無明顯外傷,三人均送衛福部台東醫院成功分院治療,葉與妻確定無礙後出院,並由台東友人接走。

 

葉金川這次是自己開車和老婆到花東3天2夜旅遊,今天上午經過事故路段時,葉金川停車要找地方左轉,但發現那邊畫雙黃線不能左轉,然後他準備再找哪裡可以左轉時,後方車就撞上來。

 

葉金川在車禍不久即關機謝絕媒體訪問,但今天晚上葉金川接了記者電話訪問,他說:「目前一切還好,應該沒有問題啦,就是背部肌肉還會痛,因有綁安全帶,骨頭沒斷、沒有到肺,沒有內傷,頭還好,有頭枕保護,謝謝啦,沒事,對對,平安,謝謝。」

影/詐騙集團騙取182萬元還不夠 台南警布陣智擒1車手影/國小女生翹課 母報警求助 警調監視器 1小時尋獲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: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: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