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昭彰 / 報導
2020/ 07/ 13 11:26

奪命影片!情侶駕車夜行觀音山連續彎道失控撞電桿

新北市五股觀音山區昨晚發生情侶駕車撞上電桿一死一重傷事件,警方從車頂撞爛被削平的轎車取出行車記錄器還原事發經過,原來是因為連續彎道高速超車不當,導致自撞路旁階梯側翻,硬擠進山壁和電線桿之間狹窄縫隙,車頂被嚴重擠壓變形,車上2人均頭部重創,一死一重傷尚未脫險。

 

據了解,24歲黃男與23歲黃女是情侶,2人分別住在新北林口與桃園,昨晚8時許黃男駕駛舊款TOYOTA TERCEL轎車搭載黃女,由林口下山往五股方向行駛,在觀音山區民義路二段發生車禍。

 

行車記錄器還原事發過程,沿路都是連續彎道,黃男下山車速頗快,見到前方有1輛機車,他加速超車不久立刻遇上一個左轉大型彎道,結果轉向不足失控撞壁。

 

恰巧該處山壁有1個階梯,右前輪上了階梯導致車輛向左側傾再順勢往前推進,不料前方又有電線桿,整輛車便從山壁和電線桿之間狹窄縫隙硬擠進去,車頂嚴重擠壓變形,前座駕駛和乘客頭部重創,黃女當場慘死,黃男顱內出血、髖骨骨折,意識模糊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,緊急開腦手術之後尚未清醒,昏迷指數9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仍有生命危險。

 

警方呼籲,即使是自己熟悉的山區道路,仍應小心駕駛,車速過快容易失控,發生難以掌握的狀況,切勿輕忽才能避免危險。

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: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: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