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俊智 / 報導
2020/ 07/ 12 11:35

永和文化路地面塌陷 應變中心督促建商3天復原

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13巷部分住戶,昨天因鄰近建案施工不慎,造成地面塌陷,造成鄰近民宅建築物結構受損。所幸無人受傷;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召集市府相關單位和業者 討論,要求建商3天完成搶險及復原工作。另外,在工程搶險期間,住戶如有需要,可由區公所人員陪同返家取物。

 

災害應變中心表示,有關主要影響的建物,工務局已於昨天會同建築、土木及結構等相關技師進行建築結構鑑定,初步勘查尚無危險,並已建置監測儀器,今天將再進一步勘查鑑定。

 

災害應變中心也指出,目前前進指揮所在現場持續督促營造商搶險及復原。務必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復原作業,呼籲附近居民,避開施工範圍,市府也在永和區仁愛里辦公室設置聯合服務中心,協助受災居民需要。

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/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: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、代表人低調快閃影/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/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