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 07/ 08 12:45

評論/(2)美日同盟合作發生質變?日本政情超前部署?

日本防衛相河野太郎宣布考慮到研發的成本和時間,將停止部署兩套陸基神盾系統的計畫,真的是這個原因嗎?隨著朝鮮具備對美國本土打擊的能力,日本兩套宙斯盾系統的部署恰好處於朝鮮到美國夏威夷、朝鮮到關島的直線路徑上,大陸方面認為是日本不願意為美國作嫁,是如此嗎?過去日美同盟兩國進行任務分工,也就是日本作為防守的盾,而美國擔當攻擊的矛,現在是否開始變化?河野是否為了角逐未來首相大位,採取了與安倍有別的政治態度?全球瞭望邀請高雄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兼任助理教授陳俊昇,來談日本政情。

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!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