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長鼎 / 報導
2020/ 07/ 08 10:21

影/黃牌重機疑紅燈左轉 直行汽車閃車撞倒一排U-BIKE

67歲鄭姓男子今天清晨騎乘黃牌重機車在新北市中和區秀朗橋頭,疑似搶快左轉,未禮讓直行汽車,慘遭汽車撞飛騰空掉落,而汽車為閃避重機車,往右側偏還撞倒路邊一整排約10輛U-BIKE。據了解,雙方酒測值均為零,騎士送醫後無生命危險,但雙方肇事責任歸屬,現由警方調查釐清中。

 

今天上午5時43分,在中和區景平路與成功路口發生一起汽車撞上黃牌重機車車禍事故,據了解,騎黃牌重機車的鄭姓男子景平路往新店方向,疑似紅燈左轉成功路時,與對向駕駛汽車直行的高姓男子男(24歲)發生碰撞,汽車因事出突然,往右閃避還碰撞人行道上一整排U-BIKE,雙方送新店慈濟醫院無生命危險。

 

中和警分局交通組長詹惇貿表示,雙方酒測值均為零,都沒有酒駕情事,現場傷者由救護車後,已迅速排除讓交通恢復順暢,至於雙方肇事責任歸屬,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、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/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: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、代表人低調快閃影/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