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玫伶 / 報導
2020/ 07/ 07 18:24

男女吵架糾紛 男方竟駕駛休旅車將轎車撞下邊坡

爆料公社日前瘋傳一部影片,一輛賓士休旅車疑似與另一部賓士轎車車主發生糾紛,不斷衝撞轎車,最後將賓士車撞落邊坡,發文者表示,當時大家以為可能是賓士車占了休旅車車位,惹車主不爽,沒想到是男女吵架感情糾紛。

 

當地村民表示,影片事件發生於嘉義縣梅山鄉太興村瑞興吊橋一處露營區,駕駛休旅車的55歲鄧姓男車主與駕駛轎車的王姓女車主為男女朋友關係,7月5日凌晨5時許,因王女想與鄧男分手,鄧男為不讓王女離開,故意將轎車毀損。

 

影片下方也有人留言表示,是附近住戶喝酒服藥後,王女開車要逃走,鄧姓男子駕車追出來,在露營區附近堵到王女的車,後來民眾報警。

 

幸好鄧男撞轎車時,王女不在車上,事後王女請人將卡在山溝的轎車拖吊走,警方介入調查。

影/詐騙集團騙取182萬元還不夠 台南警布陣智擒1車手影/國小女生翹課 母報警求助 警調監視器 1小時尋獲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: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: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