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 07/ 06 17:55

影/像強心劑稀釋一千倍 柯文哲批三倍券「沒感覺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出席「台北疫情後經濟轉型論壇」,直指振興券沒效果,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政府發2千元給你,當然大家都會去拿,但是有5個半月的時間可以花,所以民眾不會多買,只會買平常要消費的項目,因此對促進產業發展的效益不大。柯更舉例說,就像是強心劑稀釋一千倍然後慢慢滴,「就是沒什麼感覺」,跟一針打下去相比,效果差很多。

 

另外台北捷運推出1280元「吃到飽」月票,希望能促進觀光,但近來發現有人搭乘金額竟然每月超過一萬元,被懷疑可能是快遞業者使用,因此台北市政府將徹查這些使用者的搭乘軌跡,柯文哲表示資源還是要合理使用,會再繼續調查,他相信只是少數人,因此不會為了去防堵一個漏洞,把事情搞得很複雜,會再研究看看要怎麼處理。

 

立法院長游錫堃昨天出席「第十二屆台北國際中醫藥學術論壇」大會開幕式致詞,說要把中醫改成「台醫」引發網友批評,柯文哲笑說,雖然他與游錫堃是好友,「但是我實在也不曉得怎麼替他辯護」。

影/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/主席來演舞台劇!柯文哲: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?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/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:我心中坦蕩蕩影/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