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宸誼 / 報導
2020/ 07/ 06 14:13

孔雀愛亂入引注意 大貓熊氣噗噗滿場追

毛色黑白分明的大貓熊,一舉一動總能萌翻不少人,但看似與世無爭的牠也有拚命的一面,成都大貓熊基地裡散養著不少隻孔雀,時常「亂入」大貓熊展示場,還大剌剌的孔雀開屏,吸引遊客注意,讓大貓熊不時氣噗噗的追趕孔雀,但追不到情況下,只能望雀發傻,讓遊客直呼實在太可愛,「追不到還生氣XDDD」。

 

央視網旗下與成都大貓熊繁育研究基地合作的iPanda熊貓頻道,在臉書發布大貓熊滿場追逐孔雀的影片,只見孔雀身手矯健飛上圍牆上,追不到孔雀的大貓熊,有的只好以打滾來發洩心中不滿。

 

還有的大貓熊守候已久,看到孔雀飛進展場,立刻從守勢變成攻勢,追著孔雀滿場跑;或是埋伏已久要抓孔雀,但還是被狡猾孔雀落跑。

 

甚至還有囂張的孔雀,趁大貓熊吃竹子時孔雀開屏,吸引遊客注意,無奈老是追不到孔雀的大貓熊,只能望雀興嘆、發傻。

 

四條腿竟跑不過兩條腿,不一會兒大貓熊就敗下陣來,不過大貓熊在追孔雀過程中,偶爾會拔到一根孔雀羽毛,這下子大貓熊樂開花,拿來咬了又咬,不少網友在下麵留言:「超級有趣,孔雀嚇到跑給貓熊追~」、「哈哈~ 追不到還生氣XDDD」、「來呀!來呀!追不到,我會飛你用跑的也追不到我啊~要減肥」。

影/警報大響!4艘大陸漁船越界 台中海巡堅守成功驅離影/陸遭我方質疑人質外交 陳玉珍嗆: 完全胡說八道陸本土品牌電動車車展中突啟動 撞傷5人陸官方發布消息 彭麗媛赴長沙調研結核病防治工作影/金門釣客從大陸回家了!母子激動相擁、剩軍人滯陸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