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毓庭 / 報導
2020/ 07/ 04 19:59

通緝犯與瘖啞人士民宅開毒趴 警開門傻眼全帶回法辦

39歲姜姓通緝犯躲藏在板橋區光華街一處住宅,林口警分局泰山分駐所接獲線報,昨天晚間10時許前往查緝,開門後竟發現姜與10名瘖啞人士在開毒品慶生趴,現場並查獲安非他命兩袋及海洛因香菸。因人數眾多,員警還緊急找來國光客運協助載送犯嫌返所,警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。

 

據悉,姜因毒品案入監未報到服刑,被台北地檢、基隆地院發布執字通緝,林口警分局泰山分駐所日前接獲線報,指出姜躲藏在板橋一處民宅販賣毒品供人吸食,昨天晚間申請搜索票前往查緝,未料員警一開門,竟發現姜與10名男女在開毒品慶生趴,且10名男女全為瘖啞人士,桌上並放有安非他命2包、吸食器與海洛因香菸。

 

由於人數眾多,警方還找來國光客運協助將犯嫌全帶返所內,並緊急前往位於林口的特殊教育學校,請手語老師前來支援製作筆錄,警詢後將11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。

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「一日喪命散」毒品影/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