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宛諭 / 報導
2020/ 07/ 01 17:34

影/田中馬今起報名 任賢齊新歌深情獻唱 就在田中馬

田中馬今天開始報名,往年一萬二千個名額都是秒殺得抽籤,田中馬總幹事鄭宗政說,今年受疫情影響先前沒有宣傳,今天報名人數明顯較往年少,且今年也有贊助廠商受疫情影響臨時取消贊助,由於國外疫情還未緩和,今年也不受理境外選手報名。

 

知名歌手任賢齊6月回彰化縣田中鎮家鄉錄製新歌「想你啦」,小齊在一片綠油油的稻田深情獻唱,讓大家眼睛一亮,網友直呼場景不輸金城武在台東的伯朗大道,不過新歌上網後,許多網友跑到田中要拍稻田美景,但稻田早已收割,看到的是有些農民燒稻草煞風景的景象。

 

今天鄭宗政提供了一段小齊拍新曲時的花絮影音,小齊在影音中即說,他們是在搶收割前搶拍新曲稻田畫面,還不忘跟大家說農民的辛苦。

 

鄭宗政是小齊的小學同學,近年多次邀任賢齊回家鄉為田中馬代言,田中是生產稻米的米倉,田中馬也以「米倉馬拉松」打出名號,鄭宗政說,最近雖很多人跟著小齊的新歌來到田中卻敗興而歸,但當11月月田中馬登場時,又會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美景,歡迎屆時大家來跑馬拉松欣賞田中之美,也體會農村的人情味。

 

田中馬今年網路報名提供一萬二千個名額,以往報名截止時,大多是4、5萬人報名再抽籤,近年也打出國際名號,每年約有一千名國際跑者來參加,但今年因疫情關係,不開放境外選手報名,鄭宗政說,就連原本已談妥的贊助廠商都有因疫情大環境影響,而撤出台灣市場,無法再贊助,主辦單位目前還在洽談廠商,不過田中馬打出的運動經濟效益都深受廠商肯定,也會隨疫情狀況做彈性調整。

 

任賢齊新歌「想你啦」

 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SWX9f68FPo&feature=emb_logo

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/雨炸新北!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:還不放假影/雷雨狂炸苗栗以北 氣象署:鋒面南移 台中注意大武山生態教育館出現採花盜? 「台灣阿嬤」險遭竊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