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星君 / 報導
2020/ 06/ 18 19:47

全中運主題曲MV發表《屏東Keep Going》激勵士氣超洗腦

繼2019台灣燈會「海與光(我們在屏東見吧!)」音樂影片後,屏東縣政府再次與音樂才女黃小玫合作,為2020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創作主題曲「屏東Keep Going」,今正式發表,唱出運動員努力揮汗鍛鍊追夢的堅毅精神,呼應今年全中運主題「屏屏挑戰,只為更好的自己!」

 

屏東縣長潘孟安說,全中運原訂4月舉辦,但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緊急喊停,台灣疫情現趨緩解禁,進入下半場防疫新生活,全中運重新恢復舉辦,7月18至7月23日在屏東舉行,這場運動盛會屏東等了24年。

 

屏東縣政府指出,疫情解禁後,7月18日開幕典禮恢復盛大辦理,詳細的防疫計畫待衛福部核准,縣府會在活動官網公告

 

潘孟安說,為迎接全中運,縣府籌備1年多,包括整修體育館、田徑場,並在縣內13個鄉鎮整修19處場館,讓選手能好好發揮。縣府比照國際賽事規格設計主視覺、主題曲,也是希望大家重視運動人才培育。

 

 「屏東Keep Going」音樂MV以運動為主題,邀集屏東縣內各校績優選手包含游泳、跆拳道、競技體操、舉重、網球、桌球、韻律體操、滑輪溜冰、柔道、拳擊、射箭、田徑等12個項目35名選手一同入鏡,展現運動技能,透過歌曲動感活力及勵志溫暖的歌詞,將屏東選手們運動精神與熱血動能擴散出去。

 

 副歌「keep going keep trying」節奏輕快鮮明,超級洗腦,讓人可以隨歌曲為選手加油。衛生局編「驕仔舞」帶動跳,動作簡單好學,潘孟安說,主題曲不僅適合全中運,也可以當健康操,歡迎全民動起來。 

影/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/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/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/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/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