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俊宏 / 報導
2020/ 06/ 18 10:50

影/蔡明忠:希望5G市場領頭羊出來整合市場

台灣大今天舉行股東會,董事長蔡明忠開會立即向股東宣布取得第3張5G特許執照,將會力拚5G建設,但會後受訪時對於5G資費的天花板效應頗感無奈,希望5G大戰中,市場領頭羊出來重整資費與市場秩序。

 

台灣大力拚第3季5G開台,同時投入資源拍出優質戲劇,以及拓展海外市場,蔡明忠股東會後受訪時開玩笑表示,當然希望5G的資費是3399元,但是現在1399吃到飽的費率好像是天花板效應,作為5G市場的player,希望市場的領導者能出來重整5G市場與資費,這樣帶動5G應用與健全市場發展。

 

蔡明忠表示,台灣目前是全世界資費最便宜的國家,而台灣5G市場有五家在競爭,這樣的市場確實比較擠,作為市場其中一員,不知道未來還要投入多少經費,所以也很難估算5G的合理資費。

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「總統指示」影/核電是否延役?準經濟部長郭智輝: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: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