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進盛 / 報導
2020/ 06/ 07 10:58

影/防疫今解封 賴清德棒球賽封殺郭國文

疫情今正式解封,副總統賴清德上午出席2020台南市第七屆全國社區學齡棒球大賽,還參加熱身賽下場打擊與守備,接下立委郭國文擊出的強勁滾地球順利封殺,引起現場讚嘆,直呼「副總統在家真的有偷練」。

 

這場社區棒球大賽在永康忠孝運動公園壘球場舉行,共有4隊參賽,賴清德、台南市長黃偉哲、立委郭國文、賴惠員等人出席,主辦單位安排熱身賽,推廣社區棒球,賴清德、郭國文分別分別穿上柚城社區、永康社區棒球裝下場。

 

個性嚴謹的賴清德熱身賽前還跟選手們一起熱身做操、傳球,擔任二壘手,結果郭國文打擊時擊出一記強勁滾地球,朝二壘方向眼看就要穿越一、二壘間成安打,結果賴清德竟瞬間手套攔住,順勢傳一壘封殺,不弱的身手,引起在場選手與鄉親讚嘆聲不斷,郭國文也掛保證說,這可是沒套招啊!

 

不過賴稍後打擊時仍是吞了三振,受訪時笑說,自己國小是棒球隊的,守備手感應該還在,打擊就不行,還自嘲說,若真的被他擊出安打,那表示投手真的不行啊!

 

賴清德表示,台灣疫情穩定,持續本土病例零確診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開始解封,在大家齊心協力下,疫情控制得當,大家可以繼續從事所熱愛的運動,生活也能趨於正常了。

 

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,大力推廣社區棒球,今在現場也與黃偉哲、台南市棒委會主委陳獻榮、郭國文、賴惠員等人交換意見,黃偉哲說,會延續下去推廣,讓台南市社區棒球永續發展。

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!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影/TPASS持續實施 王國材盼提升公共運輸使用率影/國道一號接台74線工程趕在520通車?高公局:5月中就可完工影/台電環境月發表八大電廠十大明星物種影/驚險畫面曝光 高空作業車侵入軌道 航廈接駁車遭撞受損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