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宏睿 / 報導
2020/ 06/ 07 10:14

影/擠車縫擦撞他車不理 台中警用電眼追到肇事車

台中市蘇姓男子在4月底將機車停在南區路旁,未料取車時發現機車車牌遭人撞掉,報警協助查出肇事者。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當時有一輛賓士車違規停在蘇機車車尾,當時有三名騎士行經該處時,都以鑽車縫的方式通行,其中有一名徐姓女騎士涉肇事的可能性最高,經通知徐女到案後,發現徐女機車車身有刮痕,認定徐女違規,另外賓士車並排停車,今天一併依違反道交條例告發,函送裁罰。

 

台中市第三警分局交通分隊在4月26日晚間6時許獲報,蘇姓男子將機車停在南區建成路、民意街口附近,前往取車時,卻發現機車車牌歪斜,疑似遭人碰撞,對方卻沒有留下任何聯絡資訊就離去,蘇求助警方,希望能找出肇事者求償。

 

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,因當時有數輛機車於同一處鑽車縫通行,經過反覆觀看再三確認,發現有輛機車通過時的角度最靠近蘇的機車,研判該車肇事的可能性最大,警方循線找到徐姓女騎士(19歲),並請其前來說明當時發生經過。

 

徐女向警方表示,她當時沿建成路直行,當時車流量不少,又有車輛暫停路旁,自己想要穿越兩車間的縫隙通行,並沒有感覺到自己擦撞路邊停放之機車,直到看到監視器畫面才知發生擦撞等語。

 

警方發現,徐女在穿越兩車時,機車右側車身確實有擦撞上蘇男機車,徐女機車上也發現相符擦痕,當時通過的速度不快,撞擊力更讓蘇男機車後車牌歪斜掉落,警方認為,徐女應不難發現兩車擦撞,認定徐女違反道交條例,依法開罰。另外當時有一輛併排違規停車賓士車,警方也將依規定告發,函送台中市交通事件裁決處開罰。

影/恍神?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、路燈正中擊落影/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/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/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影/上網借3萬還不出來被押走 使眼色求救北警攔車救人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