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承穎 / 報導
2020/ 06/ 06 16:49

影/40幾通善款湧入 李承翰母親婉拒:留給需要的人

嘉義市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李增文驟逝,當地里長昨天接到40幾通電話,希望能捐善款,但李承翰母親張秀珍希望留給有需要的人,全都婉拒,張秀珍今天說,感謝各界關心,現在心情還是很亂,希望能歸於平靜,司法的後續,就交由台南高分檢處理。

 

親朋好友這兩天陸續從各地趕來李家靈堂上香、慰問,張秀珍一一與他們話家常,情緒稍微平靜,嘉義市佛光山圓福寺覺禹法師也義務來誦經,希望李增文能前往西方極樂世界。

 

張秀珍說,很感謝這兩天各界的關懷,署長陳家欽也有交代部署要多多關心,像是鐵路警察局嘉義派出所長丁勝豐等承翰同事,都每天來幫忙,不過心情很亂,對於司法後續,無法再多想。

 

芳草里長劉丙伍說,昨天辦公室接到很多外地來的電話,要捐善款,但李媽媽有講不收奠儀,感謝各界善心,希望把善款轉到有需要的地方;李家經濟狀況還過得去,李母平時有做家庭代工,李承翰胞姊當護士、姐夫在當刑警,加上有撫恤金等,不過若有需要,仍會幫他們申請協助。

 

劉丙伍說,李母昨天心情有稍微平復,其實她遇到事情都比較願意說出來,反而是李父比較不願意表達,才會導致積鬱成疾,會持續關心李家人的生活。

 

立委王美惠今天前往慰問時說,司法真的要改,不只該保護精神障礙的犯罪者,也該顧慮受害者人權,立院臨時會過後,會與司法單位研議修法,這是整個台灣社會的問題,得趕緊解決,避免未來類似的事情也可能會判無罪。

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:換位思考、培養人才青春無敵!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?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