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文玟 / 報導
2020/ 06/ 06 13:26

影/大甲員警執勤遭撞 盧秀燕視訊慰問讚「英勇」

台中市大甲派出所警員林觀譜昨天攔查違規車輛時,遭對方拒檢衝撞,造成雙腳及骨盆骨折,經緊急送醫開刀,目前在大甲某醫院休養。因防疫期間,病房探視仍有限制,台中市長盧秀燕中午特別透過視訊關心警員健康,對同仁辛勞及守護治安的英勇態度,表達致敬與致謝。

 

盧強調,林姓員警是因公受傷,市府一定會全力照顧與給予協助,請員警安心休養。

 

林姓員警手術後在大甲光田醫院普通病房休養,普通病房因防疫不開放探視,僅能一位家屬陪同,因此,盧市長今日上午特別透過手機與林姓員警視訊,目前林姓員警由太太照顧中。

 

「我是市長盧秀燕,有聽到嗎?市長向你致敬、感謝。」盧秀燕以台語感謝員警同仁維護治安、保護人民奮不顧身,「因公受傷,好好休息」,祝福早日康復,也特別為他的太太加油打氣;盧說,林姓員警真的是一位很棒、很了不起的先生,維護治安,份不顧身,很偉大的警察同仁,因不方便探病,她要代表警察局、市民朋友說聲「謝謝」。

 

針對這起拒檢肇事案,警察局表示,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嫌犯,並循線於昨日下午1時許在大安區大安港路查緝到案;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,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,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。

影/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: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、代表人低調快閃影/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/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