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明煌 / 報導
2020/ 06/ 06 10:21

影/後疫情時期 侯友宜:來北海岸玩吃全台最好石門粽

端午節將至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前往石門區行動治理,除慰勞警、消及清潔隊同仁,並與石門農會田媽媽北海驛站包粽達人一同手作肉粽、大啖美味石門粽,他說,後疫情時期大家可以來北海岸玩,而石門肉粽口味多又獨特,後疫情時期到來,推薦大家來買全台最好吃的石門肉粽。

 

侯友宜表示,疫情嚴峻期間,對各行各業影響層面既深且廣,小吃業生意也受重創,現在疫情控制得當,新北漸進開放逐步解封,地方政府有責任活絡在地經濟,帶動商圈店家買氣。

 

 侯友宜說,粽子是端節必吃的應景美食,石門肉粽店家眾多,是石門代表性特產,從白沙灣沿著台二線有10多家賣肉粽商家,「來到石門就能聞到粽葉飄香,每家肉粽價格平民,相當美味,而且北海岸風景優美,歡迎大家到北海岸遊玩,提振地方買氣,將防疫期間滑落的業績再補回來」。

 

 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,石門區肉粽品項相當豐富,無論北部粽、南部粽,內餡用料都相當捨得,近年更融合在地傳統茶文化,肉粽裡帶有當地獨特茶香,熱騰騰出爐,絕對能滿足遊客味蕾。

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/稱「蝙蝠產卵」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: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?黃偉哲: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