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 06/ 05 19:46

優人物/從脂粉國野生野長 陳鎮川成音樂圈「川哥」

陳鎮川,天王天后演唱會的製作人、是「彩虹」和「看我七十二變」等金曲的作詞人,是陪在天后張惠妹身邊的經紀人,前後做了11次的金曲獎典禮,更改變了這項音樂盛典的DNA,成為華語圈集體創作的年度同樂會。

娛樂圈叫他「川哥」。曾經,他是被鶯燕圍繞著的小少爺,童年志向是繼承外婆領有牌照的應召站,想著怎麼培養小姐、怎麼提升造型,小小年紀已經具備經紀與作秀的直覺了;其後「家道中落」,經過焚膏繼晷拚命賺錢的時期,憑著源源不絕的創意與強大的心理力量,成為今天的陳鎮川。

「我的座右銘是『野生野長』」,陳鎮川說:「我一直為自己的人生負責。」

影/希澈跟小分隊L.S.S.來台 大喊「台灣好久不見」影/韓星朴信惠、NU'EST白虎、MAMAMOO輝人搭機來台超派被噓編問到自賞巴掌 攏是為著伊XD歐弟為供2女兒上學賣跑車 羨慕前妻離婚後桃花不斷XDKID認二胎「試管寶寶」喊不生了 暴雷顏佑庭結婚金拍謝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