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 06/ 05 17:24

評論/(2)商業模式 個人隱私與大政府 談後新冠時代?

「在家線上工作」現在成為新趨勢,員工樂得減少交通時間,公司樂得減少辦公場所的租金,這會是一時的還是會長久存在?許多國家開始使用新的科技來防疫,無可避免的,新科技牽涉到個人隱私,這會有所爭議嗎?政府宣布,為確保個資保護,各場域所蒐集的民眾個人資料,都要指定專人辦理並善盡資料保護責任,「大政府」對我們是不是件好事?疫情當下是否也會暴露出社會原本的階級與種族問題?同時疫情以來有四千萬人失業,衍生出眾多社會問題,台灣要如何因應?全球瞭望邀請交通部前部長賀陳但,來談因應疫情所發展的社會問題。

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