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瑞芬 / 報導
2020/ 06/ 05 14:28

劉樂妍高歌台灣歡迎你「支持」給港異議人士超待遇

香港多事之秋,港版國安法、國歌條例草案掀波,大陸網紅、前女F4藝人Fanny劉樂妍今日在個人臉書和微博上貼出視頻《樂妍南波灣》,聲稱「支持」民進黨給香港異議人士身份證和超貴賓待遇,以應對大陸的香港國安法。

 

劉樂妍在視頻中諷刺蔡英文聲援香港動亂,卻不敢聲援美國抗議的黑人,是明顯雙標,甚至表示美國總統川普被掀出黑歷史,可能很快下臺。劉樂妍並以歌曲《北京歡迎你》改編,哼唱《台灣歡迎你》,歡迎港獨分子到台灣打砸搶。

 

網友對劉樂妍談論香港議題,一改往日犀利辛辣風格,而以清唱結尾,是否要轉型理性分析路線,還不太適應。

暴雨釀災!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..張又俠: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