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佩儒 / 報導
2020/ 06/ 05 11:55

索尼Xperia 1 II強調支援最多5G頻段 展現高網速

索尼新推出的5G手機Xperia 1 II,強調所支援的5G頻段最多,並針對台灣電信業者的不同頻段進行調校,將可提供更高的網速,讓消費者升級5G有感。

 

由於各國與各電信業者的頻段不同,使得5G手機在天線的設計與調校上,較4G複雜許多,同時也是5G手機成本較高的原因之一。索尼表示,除了支援的頻段最多,全新三鏡頭相機擁有來自Sony的Alpha相機頂尖科技及ZEISS蔡司光學技術,並加入3D iToF影像測距感測器,打造全球首創每秒20張自動對焦自動曝光高速連拍、透過每秒60次AF/AE追蹤計算,大幅提升對焦速度與準確性。

 

Xperia 1 II超旗艦手機早鳥預購活動,將於6月6日起至6月14日止,在Sony Mobile行動通訊專賣店正式開跑。

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「總統指示」影/核電是否延役?準經濟部長郭智輝: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: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