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蓬生 / 報導
2020/ 06/ 05 10:42

影/新義里大橋2死3傷車禍 驚悚追撞砂石車畫面曝光

台中、苗栗交界的台13線公路新義里大橋北上路段,昨天中午發生轎車疑似與同向砂石車發生碰撞的車禍,造成轎車內5人2死3傷的慘劇,根據現場車行紀錄畫面顯示,事發當時白色轎車高速追撞前方砂石車,場面驚悚;這起車禍的傷亡者都是台中后里一家公司的同事,檢警今天將相驗調查。

 

苗栗縣消防局昨天中午12點47分接獲通報,台中后里往苗栗三義的新義里大橋發生車禍,消防局派遣三義、銅鑼、卓蘭、苑裡4個消防分隊趕往救護,現場1輛白色轎車嚴重毀損,救難人員動用破壞器材將受困者救出,5名傷患中有2人呈現OHCA,已無生命徵象,救護人員將傷患分別送往台中大甲光田醫院、大甲李綜合醫院及苗栗苑裡李綜合醫院搶救;送醫的5名傷患中,轎車26歲何姓駕駛頭部、腳部受傷,乘客26歲陳姓、36歲劉姓男子到院前已無生命徵象,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影/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/恍神?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、路燈正中擊落影/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/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/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