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曼 / 報導
2020/ 06/ 04 12:54

影/HUBLOT官網首賣Big Bang e智能表 這價格太誘人!

瑞士著名製表品牌宇舶表(HUBLOT)的BIG BANG系列,自2005年推出以來一直是品牌最受歡迎的代表作。不過入手BIG BANG一般款通常至少要45萬,若是特殊材質或藝術家合作的限量款更不止。全新登場的BIG BANG e智能腕表,黑色陶瓷與鈦金屬的外觀與機械款的BIG BANG毫無二致,還搭配藝術家馬克費雷羅(Marc Ferrero)風格強烈的表盤,定價分別為16萬1,000元和18萬元,消息一曝光立刻引起表迷追問。BIG BANG e智能腕表也是品牌首個透過官網販售的表款,之後才會在宇舶全球專賣店登場。

 

HUBLOT早在2018年世界盃時便曾以此標誌性的外觀推出了品牌首款智能表BIG BANG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™裁判腕表。當時因為針對世界杯的裁判,因此功能也針對裁判需求設計。全新的BIG BANG e智能表外觀比照BIG BANG機械表,表殼設計採用2005年推出的創新「三明治」結構,以黑色陶瓷或鈦金屬材質打造,搭配「一鍵式」快速更換表帶系統以及摺疊式表扣的橡膠表帶。

 

而功能上,除了「Time Only」的模擬時間顯示功能外,BIG BANG e智能表也融入傳統腕表複雜功能,包括帶有月相的萬年曆,以及以逼真的方式呈現第二個時區的GMT 兩地時間功能等,滿足喜歡傳統機械表質感外型的智能表使用者。首款發行表盤系列更搭配藝術家馬克費雷羅的繽紛創作,表盤每3個小時改變一次顏色,也就是在一天24小時內會依序顯示8款不同色調的表盤:歡樂黃、魔力藍、活力橙、無暇白、自然綠、魔力紅、彩虹以及魔力黑。每逢整點,表盤還會出現持續5秒鐘的動畫,每分每秒都展現HUBLOT與藝術的深刻連結。

謝國樑口誤「蝙蝠產卵」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/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「藍吉野川火車」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/雨炸新北!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:還不放假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