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義書 賴韻如 / 報導
2020/ 06/ 03 17:39

影/通姦除罪正宮別緊張 謝震武開示:婚姻靠經營

律師出身的主持人謝震武,所主持的「震震有詞」節目收視長紅,受到製作單位的肯定頒發50萬元的獎金。以討論時事法律議題用生活化的實例呈現,受到女性觀眾的喜愛。謝震武對大法官釋憲「通姦除罪化」的一事表示,自古以來不會因為法律的改變,正宮與小三的戰爭根本上會有什麼改變。除罪化只是「刑事」,還是有「民事」的責任。在實際的案例刑事通姦成案的比例不高,多是役科罰金,回到民事的「侵害配偶權」上,在舉証上要求沒有那麼高。可能沒了刑事,在民事的求償或許會更高。終究婚姻還是「經營」二個字。

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「一日喪命散」毒品影/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