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建重 / 報導
2020/ 06/ 03 16:42

影/大愛新戲「我在你心裡」試片宣傳 6月5日上映

即將在6月5日上映的大愛劇場─「我在你心裡」,今天下午舉行試片會,邀請男女主角方文琳、游安順與劇中演員米可白、黃迪揚、梁佑南、方琦等人到場為新戲宣傳。

 

暌違8年再度演出大愛新戲「我在你心裡」女主角「黃玉新」的方文琳,在戲裡與飾演男主角「林宗龍」的游安順為一對夫妻,老搭檔再續戲緣卻相隔長達35年,方文琳開玩笑說:「怎麼會這麼沒緣分,這麼久才能再次合作!」

 

演員米可白與黄迪揚在劇中飾演「黃玉新」「林宗龍」這對夫妻檔的年輕時期;而在現實生活中是對母女的梁佑南與方琦,則在戲裡分別飾演阿姨與外甥女。

影/成勛來台週六舉辦見面會 機場零互動就快閃離開Lisa公開75億豪宅工作室 承諾今年一定發專輯!阿嬌突被怪人靠近「我找妳」 嚇到倒退 粉絲出手幫擋李多慧蜜臀被燙到 退追樂天女孩被問「排擠」這麼說邵庭救援流浪貓被質疑 回家驚見貓媽吃掉寶寶剩腳掌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