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彥菱 / 報導
2020/ 06/ 02 12:12

教練在線/一面牆+3個動作 在家練肌力的有效方法

其實只要一面牆,就能夠健身!以下介紹的3個動作,無論在家或去公園都能做,不僅能強化膝蓋,還能預防跌倒。

 

教練小提醒

【誰適合這套動作】

 

從未踏入健身房或剛開始健身的初學者。

 

【誰不適合這套動作】

 

若膝蓋疼痛、踮腳時小腿會不舒服、肩膀已有不適者,建議先看醫生,待該部位不痛後再進行訓練。

 

【練習前的準備】

 

運動前務必暖身,才能降低運動傷害發生,如原地小跑步、開合跳和抬腳等動作,讓肌肉和關節活動開來。暖身要做到身體微微出汗,讓身心狀態都做好運動的準備。

 

【練習後的身體反應】

 

若運動過程中覺得膝蓋、小腿或肩膀不舒服,就馬上停止。

 

【課程建議】

 

每個動作一次做10到15下,10到15下為1組,建議每天做3到5組。

影/準照服員健檢前醫院倒下停止心跳 搶回一命 竟和甲亢有關影/腰背「孔水泥」僵硬多年 原來這層筋膜作怪 中醫浮針解決卡卡毛病皮膚出現紅疹且肌肉無力 醫:小心罹患皮肌炎合併惡性腫瘤人體試驗食用國產紅薏仁飯 研究發現能顯著降低總膽固醇肺結核加慢性肺阻塞易罹肺腺癌 男子果然三病都得到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