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宗標 / 報導
2020/ 06/ 01 14:44

玉山盃/郭峻瑋為嘉市保住生機 高中畢業暫不考慮中職

嘉義市隊高二投手郭峻瑋,今天在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對台南市隊之戰,一路壓制對手,先發7.1局只被揮出兩支安打、無失分,幫助嘉市3:0獲勝,他說:「知道輸球就會被淘汰,但還是抱持平常心,想辦法拿下勝利。」

 

嘉市由嘉義高中、仁義高中組隊,仁義只有三名球員,郭峻瑋是其中一人,他表示,和隊友默契沒問題、搭配不錯,這次玉山盃打得很開心。

 

郭峻瑋少棒、青少棒都在南市打球,青棒才到嘉市發展,國中畢業就有180公分,目前已到186公分、88公斤。

 

郭峻瑋過去最快球速142公里,今天對南市之戰最快139,但把球控制在本壘板內外角,有效解決打者,他說:「隊上學長跟我說,南市有些打者不太會打內角球,所以直接塞球。」

 

嘉市總教練蔡士偉形容,郭峻瑋心智相當成熟,不會閃躲打者,一再提醒要他加強控球,不要一味拚球速。

 

蔡士偉笑說:「嘉中在高中聯賽若有郭峻瑋,就可打進八強。」

 

郭峻瑋對於高中畢業後的發展,已有初步想法,他表示,看看有沒有辦法旅美,如果沒有就到業餘球隊、不打中職,台電隊薪水好、福利不錯,有機會應該會過去。

 

郭峻瑋強調,台電若來找人, 一定會加入,可先打幾年,讓自己更成長再打職棒。

中職/台北101點燈為新球季加油 職業運動頭一遭靈魂女聲衝擊勝騎士 FA大頭、卡洛琳澄清非真實歌喉UBA/155公分「小Q」畢業淚崩 惹哭佛光教練南科健走連辦7年還有羽球賽 戴資穎上場秀球技粉絲驚呼影/確定Bye了樂天!李多慧離開Rakuten Girls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