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 06/ 01 09:54

影/告別誠品敦南!誠品人互道感謝

向敦南誠品說再見!在人聲樂團空靈的歌聲中,陪伴書迷度過四分之一世紀、其中有20年不打烊的誠品敦南店,於今天凌晨熄燈。雖然深夜下起滂沱大雨,依然澆不熄讀者熱情,上千名讀者聚集於敦南書店前,在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的帶領下,一起倒數歡送這座本世紀影響台灣人最深的書店;再坐上專車到新一代24小時書店——誠品信義店 。

倒數計時熄燈前,吳旻潔先帶著誠品團隊,朗誦一段誠品創辦人吳清友於1989年誠品書店開幕時的致詞,代表誠品團隊對他的愛與懷念和無盡的追思。「世界上許多事情在改變,不變的是誠品對台灣社會的感謝」她表示,因為有這麼溫潤的人情和豐潤的土讓,讓誠品得以成長。她要代表誠品和整個團隊,對台灣這片土地、所有熱愛閱讀的心靈,致上深深一鞠躬,「謝謝大家!」

影/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/周五雨最大!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/「不倒翁船」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!好想給牠們撐傘...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/龍德造船「自動扶正船」翻轉360度? 專家曝盲點釋疑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