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長鼎 / 報導
2020/ 05/ 30 08:14

影/開車滑手機遭警攔 車內藏「好料」 罪加一等遭送辦

陳姓男子前晚駕車載女友外出,因一邊開車還一邊划手機,被警方攔停後,陳男眼神飄忽,一臉神色緊張的模樣,引起警方起疑,果真在車內搜出安非他命,陳男見紙包不住火,乖乖俯首承認持有,警詢後昨天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,另開車時手持使用手機,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3000元。

 

海山分局新海派出所長王明堂28日晚上10時許,帶隊與員警李俊彥、蔡易澄巡邏行經板橋區新海路,發現駕駛黑色汽車的36歲陳姓男子,邊開車還一邊划手機,鳴警笛上前攔停。

 

汽車駕駛陳姓男子見警攔車,不僅眼神飄忽,還一臉神色緊張,讓所長王明堂覺得另藏玄機,經陳男同意搜索後,果真在車內搜出安非他命1包與軟管1只。陳男見事跡敗露坦承涉嫌持有,與陳男同車的女友則是採尿送驗。

 

新北市交通大隊表示,新北市16個警各分局於今年1月至4月舉發汽車駕駛違規使用手機共5003件;舉發機車騎士違規使用手機共1萬328件。警方表示,駕駛人因使用手機分心,致未注意車前狀況,發生車禍的的比例很高,今年加強取締駕駛人違規使用手機,因使用手機導致車禍事故發生率降低29%。

飛來橫禍!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「守護神」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/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/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