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慧珍 / 報導
2020/ 05/ 29 11:41

彰化縣購AI英語教學設備 伸港、線西、芳苑國小先受惠

台電台中火力發電廠每年撥給縣政府開發電源促協金,縣政府規畫AI英語行動學習專案,運用一部份促協金210萬元購買25部AI英語機器和相關行動載具、互動式課程教材,巡迴芳苑、線西、伸港等三鄉鎮國小使用,今天舉辦發表會,希望藉由新科技、新媒材增加促進學生的增加學習動機,提升英語能力。

 

發表會現場設計活動,由AI英語機器人搭配行動載具闖關,小朋友帶領縣長王惠美體驗使用英語教學評量筆與學生PK英語單字、體驗AR課程與機器人英語應答、操作智慧機器人完成任務,了解小朋友藉由程式教育課程運用AI增進英語能力。這些體驗活動都是未來巡迴芳苑、線西、伸港的實際教材內容。

 

縣政府教育處AI英語學習資源,並規劃三鄉鎮教師接受程式言語教學增能研習,培育AI英語人才。此外,彰化縣政府多管齊下挹注資源,設備方面,爭取20182E至2010年前瞻數位建設計畫經費,另在各校裝設全新光纖網路和建置2149間智慧教室,籌設和仁國小AI虛擬實境英語科技學習中心,設置五所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與兩所AIoT智慧聯網教育中心。

影/「媽祖媽祖我愛你」 白沙屯媽祖轉進幼兒園師生驚喜影/盼白沙屯媽祖停駕加持 彰化秀傳為被撞姊姊開直播阿公包養小三買房廣告惹議將下架 店長:不鼓勵養小三影/不滿中央杯葛建金廈大橋公投案 陳滄江表強烈抗議盼白沙屯媽祖停駕加持 彰化秀傳準備為被撞姊姊開直播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