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進盛 / 報導
2020/ 05/ 28 11:19

影/參訪烏山頭 馬英九:政府不要因為我否定消費券

前總統馬英九今上午參訪烏山頭水庫,對於當初任內發放的消費券與當前政府準備要發的振興券比較,馬表示,現在政府準備要發的振興券,面臨發放金額大少及手續太繁窘況,他苦笑說,「現在改還來得及」,不要因為是馬英九,就否定消費券。

 

馬英九上午近11點由南六企業董事長黃清山陪同,參訪烏山頭水庫、遊湖,對於當前水庫水清相當關心,經嘉南農田水利會烏山頭管理處主任洪振東說明,日前鋒面過境,曾文、烏山頭水庫進水豐紓解旱象,嘉南平原二期作,用水無虞。

 

馬辦人員原無安排受訪,經記者詢問基層對於振興券有些雜音,馬英九停下腳步簡短上述回應,他說,當前重點是紓困,基層許多人根本連錢都掏不出來,現在要發的振興券上述問題,要改還來得及。

台灣人多有錢?中信銀:三年後10億有錢人財富衝至22兆影/彰銀推馬偕認同卡 打造健康照護概念影/通膨2%成常態會再升息?楊金龍:若全年3%另當別論在空中也可以品嘗美食 華航雲端饗宴攜手米香高端出經典菜耕興估 AI 手機相關需求將於下半年更發酵
討論區